叩叩米糊.

踩着海浪绵吻

[猩潮]不要“做”挑战

*伪现背 流水账之王重出江湖

*喜欢记得素质三连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👩 

  

    //

    “皇儿啊,傲儿啊,斯儿啊,为新视频题标做做贡献呗。”


    这两天他们从早拍到晚,没一段能发出去的视频,一时间没人说话,脸上黑线密布。


小傲拿眼瞅了瞅几人的神色,清了清嗓子,开口道:“马哥儿,你看咱们这样,咱请几个别的up主来个梦幻联动,哎,这个既能让观众看的开心,咱们还能轻松水一期视频,啊不,解决更新的问题。”


     瞧着他在那滔滔不绝地说着一通废话,马浩宁怒从心起,拿起脚底下的拖鞋想要砸过去。


     “你这什么pe想法,我能没想到吗?那人是说请就能请的过来的?你好给我气死了!”


     “那Boy哥不是有求必应嘛?只要马哥您……”


      这话还没说完,就被马浩宁飞来的拖鞋打断了。


     “高斯把嘴闭上!出去!”


      高斯拿着拖鞋跟小傲灰溜溜的钻了出去,小傲一脸委屈的扑向高斯,小脸憋得通红。


      “高子啊,你说这咋整啊?”


      “啥咋整?”


       高斯歪了歪嘴,给孙傲展示了他的手机屏幕“我已经给王哥发过消息了,就等着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哎我去,牛啊高子,你说啥了?”说着聚精会神的盯住了手机屏幕。


GoH:  王哥


HansW:啥事啊


GoH:这马哥想跟你说句话,但他又不好意思想当面跟你说


HansW:[OK.jpg]


HansW:等我马上到


      “迈,你这捏造谎言啊高子,到时候可别拉我下水。”


      高斯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一旁的海皇见到此种阵仗,吓得大气不敢出,默默的举起小手。


      “那马哥儿,咱们要不再拍一期不要做呢?”


      马浩宁沉默了会儿,这也不是不行,但是得整点儿新颖的,不然观众审美疲劳了也不行啊。


       像是看出了他的顾虑,门外的高斯小傲跟海皇使了使眼色,后者立马会意,忙道


      “马哥,咱请一个up主来,然后输的那个人去那个up主的工作室里待上一周,到时候咱几个联手,不信搞不掉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啧……你说这观众能乐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观众可爱看了,马哥你信我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呗,那请谁呢”


        见他答应下来,三人无一不松了一口气,海皇把马浩宁按在板凳上拍了拍肩膀道


“我来给你找人,马哥儿你就安心拍就完事儿了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被支配成咸鱼的马浩宁点了点头,应了声哦。就近拿了袋薯片,往嘴里塞,塞到一半才反应过来,有点不对劲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这是被,架空了?


       半晌他舔了舔嘴边的薯片渣子,感觉有点咸,起身去拿矿泉水回来时,刚才的想法就抛之脑后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吃饱喝足,马浩宁想着自己不能干,坐着啥都不做,于是跑到另一个房间找不要做挑战卡牌去了,可刚推开门他就傻眼了,他亲眼看到海皇走到门口去迎接王瀚哲,还天真的叫着“哎马哥儿,你看谁来了!”


     “不是…你…”


       王瀚哲还带着渐变色的眼镜,笑容灿烂,刺的马浩宁不敢直视。


       “马浩宁~叫我过来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王哥,哈哈,王哥来了哈!”马浩宁露出虚伪的假笑,大脑急速运转后确认罪魁祸首是高斯跟小傲心中狠狠记了一笔。至于海皇,应该只是单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来,先里边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海皇笑得憨厚,可马浩宁莫名觉得这份憨厚中夹杂着一丝奸诈,果不其然,在下一秒听见他说“王哥,你怎么来这么快?这不刚打完电话就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马浩宁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单纯如海皇都能做出这种事来,何况其他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瀚哲挨着他坐在沙发上,墨镜被摘下挂在了胸前,他静静地凝视着马浩宁出声道“你不是说找我有事吗?怎么这副样子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马浩宁还沉浸在震惊中无法自拔,无疑是将身子往他那边歪去,一手捂住胸口作痛心疾首状的说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心痛,养了一群白眼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说着,马浩宁莫名觉得氛围有些不对,抬头一看,果不其然,对上那人含笑的眸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面上平静如水的移开视线,心里却如放炮仗般狂轰乱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冷静!马浩宁!这个男人只不过是笑着看你而已!别这么没出息!
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瀚哲不知道这人心里的惊涛骇浪,杜海皇给自己说明了一下缘由,也就明白了。他看向马浩宁有些发红的脸,揉了一把他软乎乎的头发,站了起来:“走吧,拍视频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垂下的睫毛遮住了眼底的失落,高斯的那条短信一发来,他还以为……算了,只要能在他旁边,就不算太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潮Team的拍摄流程,王瀚哲差不多能够摸个清楚,主打的就是一个freestyle,于是就安生的坐在那里等待开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给观众朋友们展示一下我们的牌都是什么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瀚哲坐在他旁边故意挤了挤他,要换做是小傲马浩宁早一巴掌拍上去了,但他终只是瞪了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他这一眼是警告,可落到另一人眼里,倒与娇嗔无异。


        要不然说马浩宁是老手,五分钟不到,就将杜海皇的牌打下来两张,引起了众愤,打算把矛头指向他,马浩宁急中生智拽过王瀚哲,大声嚷嚷:


      “他也一张牌没少呢,怎么都不搞他啊!我看看你牌……”是什么?还没嚷完马浩宁就闭了嘴,刚才把他拽过来时没注意距离,此刻他刚要抬头就发觉不对劲,这也太近了吧,差一点点王瀚哲就能亲上自己的额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还没来及看那人头上的牌,头顶传来一声轻笑,马浩宁愣。腰间触到一片温暖——那是王瀚哲的手,他环了上去,缓缓收紧,马浩宁被迫往他怀里一带,这是一个暧昧十分的拥抱。当王瀚哲退开时,马浩宁的小脑袋还是晕乎乎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四周立刻响起哄笑声,马浩宁还懵着呢,头顶上的牌就被取下来了,一低头,卡牌上赫然写着“拥抱”二字,登时头也不晕了,脸也不红了,心也不跳了,再一看王瀚哲,那狗东西笑得正春风得意,马浩宁气不打一处来,“啪”的把牌往牌堆里一扔,又抽了一张牌贴在头上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王瀚哲你完蛋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瀚哲只是笑着盯着他看,一副无所吊谓的样子,这无疑是激起了马浩宁的斗志,王瀚哲头顶上的牌是“牵手”。衡量了力量悬殊,果断放弃了把他两只手强制放在一起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  于是心一横,直接伸手牵了上去。王瀚哲受宠若惊地瞪大了眼,那手不算很大,指尖凉凉的。自己只要轻轻一握就能完全包住王瀚哲眼皮一掀,看见那人的牌,舌尖抵着后槽牙勾了勾唇,笑了。


      马浩宁正得意要去取他头上的牌,手没来得及松开,五指就被有力分开  挤入  握紧,他一吓,用力挣了挣,没挣开。


      马浩宁:“?”


      王瀚哲笑而不语,用另一只手取下他头上的牌,修长的手指一翻,马浩宁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了,一张“手指交插”的牌被拍在桌子上。


     马浩宁:“!”


      他妈的这谁洗的破牌!


       “王瀚哲,你是不是套路我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啊,你自己送上门来的,我就一顺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!”


       马浩宁一想,好像还真是自己把手往他那儿送的。于是乎更气了。王瀚哲一瞅发现把小兔子眼都气红了,不由的一哂


    “不搞你了,不搞你了,搞小傲”


    孙傲:“?”


    别不当人哈!


    在两只老狗双剑合璧后,杜海皇跟小傲被咔咔乱杀,临终前把马浩宁打的只剩两张牌才堪堪瞑目。


    王瀚哲因为前期把那人逗得太狠,也被打的只剩一张牌了。


    此刻他神情严肃,任重道远似的抽出一张牌。


    事关公司的尊严的战争打响了。


    硝烟味将高斯这个裁判熏的往后退了一步。


    场面一度严肃。


    “哎呦——”


    众人:“?”


    谁?谁打破了这如此正经的氛围!众人纷纷转头就看到弱小不能自理的“王黛玉”扶着头顶的牌飘飘乎乎的说:


    “我这丝带怎么要掉了!”


    孙傲,高斯,杜海皇:“……”太假了,王哥!谴责你!


    连杜海皇都能看出来,王瀚哲这表演成分高了,刚想和嘲讽就看见自家老板伸手凑了过去,还问着怎么了


    王瀚哲从善如流的低下头给他看:


    “这儿开了,帮我系一下。”


    此话一出,小傲直接哼了一声,嘲笑王瀚哲段位太低。这明耳人一听就听出来不对劲了,可一转头就看见 这脑子仿佛被驴踢了的马浩宁还真伸手帮他系好了。


    王瀚哲微微眯眼,马浩宁的呼吸很烫,洒在耳廓上,烧的他心脏呼呼的跳,他睫毛微颤,不可察觉的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小朋友真好骗,可别是谁都能骗走了。


    那边三人已经要炸了,这TM还是他们认识的马浩宁吗!三张牌都栽在同一个人手里,甚至每次都是自己赶着给人送。


    你到底是在玩游戏,还是在谈恋爱!


    妈的,死男同!


    最后一张牌了,可是这局游戏似乎结局已定。


    因为王瀚哲的底牌是“接吻”


    马浩宁如遭雷劈,主动的认了输,并且大骂这次的牌,都他妈怎么回事?存心不叫自己好过。


    “别输不起啊,马浩宁~”


    马浩宁抬眼瞪他:“能不能看看你的牌再逼逼叭!”


    那人伸手拿下来,愣了一会儿,没说话。马浩宁见状冷哼一声:


    “要是我最后一张牌是这个,你还不得乖乖认输!”


    谁知王瀚哲舔了舔干巴的下唇,笑道:


    “谁说呢,不一定哦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马浩宁忍无可忍,“王瀚哲你给我从楼上跳下去!”


    但输了就是输了,严峻的惩罚肯定是要接受的,拍摄结束后,马浩宁也只是抬腿轻轻踢了王瀚哲一脚,拽着他的衣角拉到自己房间。


    “Boy哥哥~你真忍心让我去你那儿待上一周,然后我这个公司就撒手不管了吗?”


    他从下向上看他,一双我见犹怜的狗狗眼将委屈发挥到极致,嘴唇微微撇起,这是他撒娇一贯用的伎俩,连他本人都意识不到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王瀚哲呼吸倏然加重,手放在马浩宁后颈捏了捏,眼神晦暗不明:“不想跟我回家?”


    “滚……”后颈被擒住,马浩宁有些嫌痒,缩了缩脖子,目光移向别处,“什么回家,不是去你公司吗?”


    “也行,顺便让他们看看老板娘”


    这个玩笑开的有些过,马浩宁跟王瀚哲都愣了一下


    “你别闹……”


    良久,王瀚哲偏头骂了一句脏话,又转眼看他:“当我什么也没说”


    他这么一说,马浩宁反而有些不自在了,对上他的眸子,咬了下嘴唇,像是在斟酌着该怎么回应:“也……不是不能说,我,不介意的,你……”说着还小心翼翼地观察他的脸色,害怕别说错了什么话。


    王瀚哲忍无可忍地把他逼到床边,马浩宁没站稳,一屁股坐了下去,王瀚哲长臂一伸,撑在了他两边,每一个字都像从牙缝里挤出来的


    “你知道刚才你在说什么吗?”
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马浩宁有点懵,脑子没转过来圈儿,只是盯着那对漆黑的眸子,那里弥漫着侵略“我说我不介意他们叫我老板娘……”


    “那我问你”王瀚哲打断了他,不由自主身子压得更低.“如果不是我,换一个其他跟你关系很好的朋友那么跟你说,你会介意吗?”


    “当然!”马浩宁想都没想喊了出来,“我有病还是他有病”


    见他这反应,王瀚哲勾了勾唇,眼尾上扬,像只得逞的狐狸。马浩宁倒是不觉得被这种眼神盯着难受,只是……


    马浩宁揉了揉耳朵,脸和耳有点烧。


    “我很期待,小狗院长”
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
    “接下来的一周。”


    他眯着眼,舔了舔唇,一派餍足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马浩宁没看他,垂下脑袋,这下脸和耳朵着实红了个通透。



—END—



米糊碎碎念:老说法了兄弟们,喜欢请评论关注加点赞推荐,订阅合集也可以哦,爱你萌!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👩

评论(31)
热度(1148)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叩叩米糊. | Powered by LOFTER